freya__327

微博:freya__327

都听你的,朴小姐06

我爱上了她的性格,却爱着另一个人的相貌。

 

   刚开始Lisa 决定和彩英在一起的时候只是为了能从la父的手里得到公司,可慢慢的,她发现彩英的身上有很多闪光点。

 

   彩英总会在Lisa不开心的时候即使出现,会在每天晚上向自己打一通电话只是为了说一句晚安,会在自己都不记得的小事上提醒自己。

 

  彩英所有的事情都以Lisa为中心,而这是允儿所做不到的。

 

   时间飞快,Lisa和彩英也在一起三个月了。

 

  “Lisa,今天你可以准时下班吗?”

 

   “我尽量,彩英,不过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 

    “保密。”

 

   电话那头的彩英心里在想:好你个lalisa,今天咱两在一起3个月了,竟然连这么重要的事情都忘了。晚上一定要你好看。

 

  电话挂断以后,彩英就开始打扮着自己,看着衣帽间里的衣服犯了难。

 

   拿出一件站在落地镜看看,“这个不好。”

又拿起另外一件,“这个也不行。”

 

   碰巧朴母走到彩英房间,她看着一床的衣服已经想到了她这个宝贝女儿想干什么了。朴母走进房间。

 

   “彩英,今天和Lisa有约会吗?”朴母整理着床上的衣服轻声地问着。

 

   彩英俏皮地探出头问:“妈咪,你怎么知道呢?”

 

  朴母笑出声说:“能让我宝贝女儿兴师动众的也只有Lisa了。”

 

   听到这,彩英也有些不好意思地伸了伸舌头。

 

   “妈咪,那你刚好帮我挑一件,我觉得都不好看。”

 

   朴母看了看彩英,又看了看衣帽间,目光落在最里面的一件白色连衣裙,记忆里那件好像是Lisa送的。

 

  “就那件吧!”

 

  朴母指了指,彩英也注意到。

 

   “那件不是Lisa送你的吗?刚好你今天就穿着她出去。”

 

   彩英看了看那条裙子,给了朴母一个大大的拥抱:“妈咪,你太懂我了。”

 

   彩英换上了那条裙子,完美的身材曲线在衣服的映衬下更显甜美,而衣服深深的V领也让彩英透出一丝性感。

 

   彩英换好衣服出门的时候给Jennie发去信息:欧尼,准备好了吗?

 

    刚上车的彩英收到了Jennie的回复:全部搞定。

 

   所有的事情都准备好了,彩英也到了Lisa公司等待着Lisa下班。

 

   而办公室里的Lisa还在处理着今天的文件,手机响了一声,是彩英发来的信息。

 

   Lisa注意到信息以后给彩英打去电话:“彩英,我马上下来,你等我一下。”

 

  Lisa 给助理交代完以后就乘着高层电梯下楼,她看着楼下的车在想彩英在买什么关子。

 

   出了公司大楼的Lisa 注意到车前的彩英,她今天很好看。

 

  “彩英,我来啦,你是不是等好久了。”

 

   “没有啦,是我早到了几分钟。”

 

   说着彩英牵起了Lisa的手,“剩下的时间都是我的吗?亲爱的la总。”

 

   Lisa被彩英逗笑了:“接下来的时间都是你的,美丽的朴小姐。”

 

  彩英让司机驶向目的地,车上Lisa还问今天是不是有什么大事。

 

  彩英只是一个劲地说保密。

 

   车到了目的地,Lisa发现这是她很想来的一个海湾。

 

   Lisa看了一眼彩英,任由彩英牵着她的手往前走去,路上一直有人给Lisa递花。直到智秀和Jennie出现。

 

   彩英从智秀手上接过捧花。

 

   “亲爱的la小姐,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三个月的纪念日,我估计你都忘了,可是我记得呢。直到现在,我还想做梦一般,从小追求的你成为了我的爱人,谢谢你接受我的爱。”

 

   Lisa感动了,这是允儿从没给过她的仪式感,她伸手接住彩英的花。紧接着彩英又拿出一枚戒指。

 

   “这个是我和Jennie欧尼去手工坊制作的,虽然有些粗糙,可这是我第一次为你制作。希望你不要嫌弃。”

 

   “谢谢你,彩英,谢谢你爱我。”

 

    彩英将戒指缓缓套在Lisa的中指上。

 

   party开始了,智秀和Jennie在舞池里热舞。

 

   Lisa看着靠在自己肩头的彩英,“你怎么知道这个地方呢?”

 

  彩英回答说:“我之前翻过你ins的浏览记录,有个帖子就是这个地方你点赞了。”

 

   Lisa 没有想到自己小小的一个举动会被人一直放在心上。

 

   Lids 站起身绅士地向彩英掬了一躬,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我可以邀请你跳一支舞吗?”

 

   彩英缓缓地将手放在Lisa的手上,她们走进舞池,和周围的人一起融入今晚的氛围。

 

   Lisa搂着彩英的腰说:“谢谢你,彩英,谢谢你给我这个一个难忘的夜晚。也谢谢你一直爱我。”

 

   一舞曲罢,Lisa拿起一杯香槟坐在凉椅上,她看着舞池中间的彩英,她好像很不一样。

 

  从前这些事是Lisa为别人做,而今天却有一个人为她做这件事。

 

   而允儿的面容也在自己脑海里浮现出来。

 

  她爱上了彩英的性格,但是却爱着允儿的相貌。

 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