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ya__327

微博:freya__327

致ROSÉ,

   一别许久,你过的还好吗?

  自从我们韩国分开后,我们有许多年没有见面了,我从网上得知你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。

  我呢,回了泰国开了一家属于我的摄影工作室。

  我每天都会上街去拍一些我喜欢的风土人情,同样我也能见证许多热恋情侣的美好生活。

  偶尔,深夜里也会想你,智秀和Jennie 。会想到你们现在过的怎么样,会不会也和我一样会突然想起我这个混蛋Lisa 呢?

  对了,我把我们在韩国时拍的照片弄成了合集,分开给你们寄过去了,我希望那段时光可以一直陪着我们。

  其实,我一直有一个遗憾,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感受到我对你的感情。

  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对你动心的,可是过去的日子里我总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你。

  组合解散以后,我去了一次墨尔本,我在想会不会在哪里偶遇到你呢?

  等我已经到了墨尔本以后,Alice姐姐告诉我你已经去了巴黎。

    很遗憾,我们又一次地错过了,可人生不就是这样嘛。

    有时候的我也会想起我们曾经在舞台上的点点滴滴,还记得我们一起拍纪录片约定40岁还要一起站在舞台上吗?

  我挺佩服智秀欧尼的。还记得最后一次演唱会上,智秀欧尼向Jennie欧尼表白的场景吗?

  我没想到欧尼竟然会在粉丝面前说出自己的取向,可我也知道她是为了Jennie 欧尼,她愿意为了Jennie 和韩国的传统做对。

   智秀说她们已经在准备婚礼了,这是不是意味着BLACKPINK 要重聚了呢?

  其实智秀欧尼给我说过让我向你表白,欧尼说你从小接受国外教育的熏陶,不会那么古板。

  我知道,可当我鼓起勇气表白的时候,你已经回到了墨尔本。

  我想,如果有下次的话,我一定不会再让你离开了,我一定把我内心里的一切告诉你。

    我看到你要回归的消息了,希望你可以成为属于你自己的Superstar !

  下次吧,下次我会把我这颗真心双手奉于你。

  彩英啊,提起你我的心里都是遗憾,可想起你,我的心里满心欢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4年2月11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alisa

评论(1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