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ya__327

微博:freya__327

我的法则

喜欢我的话,就要按照我的法则

 

S市高级法院门口,所有记者都翘首以盼,盼着那个人的出场。

 

   直到路上出现了一辆奔驰商务,她们知道那个女人到了。车稳稳地停在法院门口,朴彩英还没下车,窗外的闪光灯已经亮了。

 

  车门缓缓打开,黑色高跟鞋缓缓地踩在了地上。

 

  “朴律师,请问你怎么看待本次的案件?”

 

  “朴律师,请问你此次作为被告的律师,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 

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 记者们的问题接踵而来,朴彩英在进入法院大门的最后几个台阶停下了脚步。

 

  她看了一眼面前的记者,摘下墨镜,淡漠的说了一句无可奉告就转身离去。

 

  只一眼,在场所有的男人都被朴彩英的眼神勾去了魂。

 

 

   今天的朴彩英穿了一身黑色职业装,穿在别人身上老气的衣服却为朴彩英增添了些许妩媚。

 

  回去的路上,朴彩英看着手上的卷宗,手指轻揉了一下太阳穴。

 

   突然的电话铃声打破了车里的寂静,朴彩英掏出手机接通电话。

 

  “朴大律师,今天可否赏面莅临一下我的酒吧呢?”

 

   Jennie的声音从电话那头响起。

 

   朴彩英听到熟悉人的声音,也逐渐放松起来,“可以,不过我要先回家洗个澡换身衣服。”

 

  “那我等你哦。”

 

   电话挂断后,原本打算去律所的朴彩英让司机调头。

 

   回到公寓的朴彩英脱下外套,倒了一杯红酒进了浴室。

 

   朴彩英出门之前看了一下镜子,低领的紧身裙勾勒出朴彩英完美的事业线,大波浪卷披在身后,深红色的口红和朴彩英冷白的皮肤形成鲜明对比。

 

   J酒吧门口,Jennie看见一辆特别扎眼的车进入自己视线,她知道朴彩英来了。

 

  朴彩英下车后,Jennie 就贴了上来,亲密的挽着朴彩英的胳膊。

 

  “别,你还是离我远点吧,我害怕秀欧尼打死我。”

 

  朴彩英打趣着Jennie。

 

  “智秀才不会那样呢,更何况她也在期待你的到来。”

 

 

   酒吧最偏僻的角落里,Jennie拉着朴彩英坐了下来。

 

  “你回来以后,一直没联系我,我还以为把我忘了呢!”

 

  “J,你也知道我最近接了很多案子。”

 

   听到这里,Jennie不由得心疼了朴彩英。

 

  “她和你分手以后,你一直用工作麻痹自己。彩英啊,你应该学着去接受其他人对你的示爱。”

 

  Jennie还没说完就被朴彩英打断。

 

  “你要这样说的话,那我就走了。”

 

   “别别别,好不容易见到你这个大忙人了。”

 

   朴彩英熟练的从包里拿出一盒香烟,Jennie一看就看出来了那是那个人一直抽的牌子。

 

   “你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?”

 

   朴彩英吐出烟圈来,“你也知道我这个工作压力很大,总要有疏解压力的方法。”

 

   Jennie不再说了,她知道自从那个人悄无声息的从彩英的世界里离开,朴彩英葱最初的萎靡不振变成工作狂。

 

…………

 

  而在酒吧的另一个角落,Lisa在一个人喝着闷酒。

 

  她脑子里想起了今天在医院里,病人对她的指责。

 

  “医生,你不是说这个手术万无一失吗?”

 

  “医生,你告诉我,我的爱人还有活下来的几率吗?”

 

   “你就是个庸医,庸医。”

 

   病人的指责声在Lisa的耳边响起。

 

    Lisa 一杯接一杯的喝一顿,她已经有些头晕了,是今天的酒醉人,还是因为自己有心事。

 

   Lisa 晃晃悠悠地走进卫生间,朴彩英则在镜子前整理着自己。

 

   Lisa 看着朴彩英的身影觉得很熟悉可就是想不起来。

  

   Lisa 晃晃悠悠地走到朴彩英身边,她拉了一下朴彩英,Lisa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,可是这一刻,她只想遵从自己的内心。

 

   朴彩英因为Lisa 的拉扯转过身,两人对视了一眼,Lisa 就怔在了原地。

 

  “你好美。”

 

    朴彩英看着眼前的Lisa以为她是流氓,直接一个过肩摔就把Lisa摔在了地上。

 

   Lisa晕了过去,直到被服务员发现才送到了医院。

 

   第二天,Lisa 从病床上醒来,她问护士自己怎么到这了,护士才把昨天晚上她来医院的事情说了出来。

 

  Lisa 才想起来自己昨天在酒吧遇见了一个女人,好像就是她把自己弄晕了。

 

   “喂,帮我查一个人。”

 

   电话挂断,Lisa才慢慢想起朴彩英的模样,从小到大还没有人这样打过她。

 

   Lisa对朴彩英起了兴趣。

 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