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ya__327

微博:freya__327

都听你的,朴小姐07

今晚月色真美。

是啊,风也温柔。

 

    云顶餐厅,商界名流汇集之地,今天来到这里的所有人都是为了和la氏搭上关系。

 

    La母身着一身修身旗袍,脖子上的珍珠项链光彩夺目。la母挽着la父的胳膊在与周围的人你来我往。

 

   休息室里,彩英轻轻地开了一个门缝看着外面的人,自家公司年会从来没出席过的人看着外面的场景不由得有些紧张。

 

  “Lisa ,要不你还是一个人出去吧。”

 

  彩英用手指绕着自己的发丝,脸上的神情显得有些吧自然。

 

  Lisa仿佛看出了彩英的紧张,她从沙发上起身,走到彩英面前,捏了捏彩英的脸蛋,“我的女朋友这么好看,我觉得她们应该目睹一下你的美丽,还有啊,彩英,你看我今天晚上穿的这么帅,你确定不和我一起去吗?你都不害怕我被那家的小姑娘拐跑了吗?”

 

  彩英听到这,猛地抬起了头,她和Lisa对视着,“那不可以,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
 

  Lisa 抱了抱彩英,说:“亲爱的朴女士,我希望你可以陪我一起出席。”

 

   “那我们一起出去吧。”

 

  是的,Lisa说她需要彩英,所以彩英心甘情愿为她去做任何事情。

 

   等到宾客都差不多到齐了,Lisa 她们也出来了,今天晚上的她们衣服是情侣色。

 

   Lisa 一身黑色西装,胸前的胸针格外的令人瞩目,而彩英一身白色连衣裙,脖子上的钻石项链和Lisa 的胸针出自同一人之手。

 

  “彩英,牵着我的手就好。”

 

   这一刻,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她们吸引住了,而她们就是这场宴会的主人公。

 

  宴会的开始由Lisa和彩英的双人舞开场。

 

  场下的聊天声也传进彩英的耳朵里。

 

  “朴小姐和la小姐还真是相配啊!”

 

  “你看她们的眼神,甜的可以拉丝。”

 

 ……………

 

  在众人的夸赞声中,舞蹈结束了。所有的宾客都上来敬酒。而Lisa很绅士地递给彩英一杯气泡水。

 

  “你喝这个就可以了,晚上没吃东西喝酒会胃疼,等结束了我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 

  “知道啦,女朋友。”

 

   推杯换盏中,Lisa喝了不少酒,身体的重量都贴在彩英的身上。

 

   主持台上,la父开始讲话。

 

  “各位亲爱的来宾,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彩英宴会,而今晚宴会最主要的是要向大家介绍一个人,就是鄙人的女儿,也是la氏集团下一任接班人,lalisa。”

 

   灯光打在Lisa的身上,而Lisa也挺直了身体,端起酒杯向场上的来客表示欢迎。

 

  彩英看着身边的Lisa,想到Lisa也是很辛苦的,从小就被自己的父亲这么严厉的对待。

 

  Lisa的身上都是光,而彩英却是和她共同分享这一切的人。

 

  宴会到了一半的进度,Lisa就拉着彩英走了。

 

  “ROSÉ,我们走吧!接下来的时间是属于我们的。”

 

  这是Lisa第一次叫彩英的英文名,为什么自己的名字从Lisa的嘴里出来会变得这么好听。

 

   餐厅楼下,Lisa刚准备开驾驶位的门就被彩英制止了。

 

   “你喝了那么多酒,不要开车了,钥匙给我吧!”

 

   “彩英,你可以吗?”Lisa有些怀疑。

 

   汽车行驶在路上,Lisa打开副驾驶的窗子,吹着夜晚的风,

 

   正出神的时候,彩英说话了。

 

   “我呀,早早都把驾照拿到手了,就是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,你应酬完了,我开车来接我的爱人回家。”

 

   Lisa看着彩英的侧脸,她在想自己一次一次拒绝彩英的时候,她会有多难过,她为了站在自己的身边付出了多少努力。

 

   “彩英,我爱你。”

 

  这是Lisa第一次向彩英说爱,这也表示了她是真的接受了彩英。

 

    彩英带着Lisa把车开到了一个不起眼的小巷子里。

 

   “这里竟然会有一个煎饼摊,而且这么晚了还在营业。”

 

   “这是我和我爸爸的秘密基地,每次他应酬完了都会带着我来着吃一份煎饼,顺便醒醒酒,爸爸说他不想让我妈妈担心。”

 

  说着,彩英从口袋里掏出零钱,“老板,还是老一套。”

 

   “好嘞,姑娘。”

 

   Lisa在一边听着彩英和煎饼摊老板扯着家常,她心里深深地被触动了。

 

 

   自己追求的不就是现在这样吗?

 

  “吃吧,Lisa。”彩英捧着煎饼跑到Lisa面前。

 

  “你慢点,煎饼这么烫,烫到你怎么办?”

 

   Lisa 接过彩英手上的煎饼,说着关心的话。

 

  “想让你赶紧吃到,凉了就不好吃了。”

 

  Lisa咬了一口,边嚼边说着好吃,把煎饼递到彩英的嘴边,“彩英,你也ci~”

 

  满嘴都是食物的Lisa发音都不准了。

 

  彩英看着Lisa的样子,咬了一口,“好ci好次~~”

 

 

  两个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傻笑着。

 

 或许真正的幸福就是这样和爱的人分享同一份食物。

 

 

   Lisa酒醒的差不多的时候,说带彩英去附近的山上看星星。

 

 

  车子到达目的地后,Lisa先下车从后备箱里拿出大衣。

 

   夜晚的山里还是有些凉,彩英躲进Lisa的怀里。Lisa身上的暖热传到自己的身上。

 

   Lisa从彩英背后紧紧地抱着彩英。

 

  “你看,那颗星星好大好亮。”

 

   彩英指着天边的那颗星示意Lisa 去看。

 

   “彩英,以后都陪着我好吗?”

 

   “好啊,以后的每天我都会陪着你。我们要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,吃好多好多美食。”

 

    Lisa看着天边的月亮说:“今晚月色真美。”

 

  “是啊,风也温柔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