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ya__327

微博:freya__327

Lisa日记

致我曾经的爱人:

我已经不记得我和你分开了多久,好像和你分开的日子里,我都用酒精来麻痹自己。你走的那一天,我的生活失去了光,我想这是上帝对我的惩罚。他在惩罚我这一个对爱情不珍惜的人。

 

你知道吗?彩英。和你分开后的不久,我的祖父因病去世了,他离开的那一天还在问我你为什么没来,我撒谎了。我说你出远门了。他闭上眼睛的前一秒还在对我说让我好好珍惜你。

秀欧尼问我为什么不去找你,我在想我要用什么样的方式出现在你的面前。

 

我在想我再次出现在你的面前的时候,我们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开口。

 

我把相机里和你的照片全部打印了出来,贴在我的房间里,这样的话,好像你从来没有离开过我。

 

我尝试在ins上搜索你的姓名,可是没有,我知道是我伤透了你的心。

 

和你分开后,我去了撒哈拉沙漠,望不见边际的沙漠,我在想如果我在这片沙漠里死了,可能这个世界也不会记得还有一个叫Lisa的人来过。

 

你说过,我们的婚礼应该在你的家乡举行,可是现在啊,已经没有机会了。

 

可是彩英啊,我在墨尔本开了一家摄影店,我还心存侥幸以为我可以遇见你,可是这么久过去了,我还是找不到你的任何踪迹。

 

秀欧尼说我们分开以后,你和她去了泰国,或许你还是爱我的吧。

 

可是为什么我们没有相遇呢?是老天在和我开玩笑吗?

 

我真的知道错了,可是却没有一个赎罪的机会。

 

不见面的日子里,祝你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也祝你不要梦到,不要想到我这样一个人。

 

我啊,可能要用很长很长的时间,乃至余生都用来忘记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